Nokia 6600 slide

新機入手,難得有機會可以拍敗家物,不過沒有商攝用的棚拍設備,所以簡單的使用了3M檯燈,LED手電筒當作打光設備,Man’s UNO 雜誌外包裝塑膠袋, 抹布一條 襯底

這次拍攝嚐試了兩種方式,一開始是為了營造廣告質感,用LED手電筒補光,走冷色調。再來是改成紅抹布襯底室內燈+檯燈補光,走暖色調。

順便介紹一下這支手機 ^^ 輕薄外型 厚度僅 14mm 比起先前的 SE K700i 薄了近1/3 不過整支都是金屬,所以手感相當的沉,加上亮面烤漆,很棒的質感

距離最後一支使用過的Nokia 8210 已經好幾年了,這次重回Nokia的懷抱,手機的質感和操作 都沒有讓我失望 ^^

 

以下點擊可以看大圖哦 ^^

 

1. 6600s 主色調為藍黑,正面的藍色方型功能鍵,搭配黑色亮面烤漆,當然 也是標準的指紋收集器….

 

 

2.右面按鍵

 

 

3.左方按鍵

 

 

4.按鍵和滑蓋有空出小小的距離,開蓋時不重壓,應該不會刮到按鍵,不過機身太小,對慣用左手持機撥號的我來說 左邊的 4、7 、* 這3個按鍵不太方便使用,數字鍵一樣是藍色系

 

 

5.上方聽筒,細長圓弧型

 

 

6.前方視訊鏡頭,只能在視訊通話時使用,無法自拍

 

 

7. 這是背面的喇叭開口,這個設計蠻容易被蓋住導致音量變小….

 

8.一樣走白光冷色調,帶出NOKIA的mark ,不過我忘了把灰塵清乾淨了 超明顯的….Orz

 

 

9.跳回來 暖色調 ~哈

 

 

10.背後主鏡頭 320萬像素…這次沒有菜頭的認證,不過我本來就沒用手機拍照的習慣,倒也還好

 

 

11.機身上方的usb接口和開蓋鈕,後蓋一開始不太好開,但是多玩幾次就會抓到訣竅了

 

 

12.側面的充電接頭

 

 

現在手機已經被我包膜啦~哈~所以比較不會沾指紋了,不過 也減低了光亮感,有空再去夜市補一個布套

 

本篇發表於 敗物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